法规库

天津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的通知

津财会[2012]9号

颁布时间:2012-03-20 14:40:22.000 发文单位:天津市财政局

各区县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和《天津市财政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有关要求,在认真总结我市会计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会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基础上,经广泛征求意见,我们制定了《天津市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规划》的贯彻执行工作,大力宣传《规划》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抓紧制定《规划》的实施方案,建立监督检查机制,针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会计改革与发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附件:天津市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