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合作等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津注协[2012]42号

颁布时间:2012-05-10 14:46:57.000 发文单位: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巩固和扩大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机制建设成果,展示行业良好形象,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十大类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会协[2011]42号)精神,2011年我市注协评选表彰了审计工作、新业务拓展等五类岗位能手,树立了一批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展示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成就和良好形象。为进一步深化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根据中注协的要求和布署,为做好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岗位能手评选及推荐工作,现就开展评选表彰国际合作等五类岗位能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岗位能手评选活动是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行业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还是展示行业形象的重要方式。各会计师事务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支持和推荐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参与评选。

  二、分类实施

  今年开展国际合作、品牌建设、质量控制、培训工作、信息技术管理等5类岗位能手评选工作。每名从业人员只参与其中一类岗位能手的评选,参评对象与基本条件及报送材料,应按照中注协文件相关规定上报。各从业人员要按照相应岗位能手评选的条件和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各会计师事务所要做好资格审查,并按照相应岗位能手评选要求报送推荐名单及材料。

  三、活动组织推动

  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负责组织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岗位能手评选和推荐工作,根据事务所报名情况,组织评选活动,并根据评选结果向中注协推荐参加全国岗位能手评选活动。

  经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选的岗位能手授予“天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XX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四、时间安排

  各会计师事务所在7月13日前,将推荐选手的评选材料报市注协办公室。7月30日前完成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并在此基础上,产生我市向中注协推荐名单。

  五、强化宣传

  各会计师事务所要大力宣传岗位能手评选活动,营造浓厚的评选氛围。同时,要大力宣传岗位能手的评选结果及其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引导广大从业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为服务国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联 系 人:李文卓

  电 话:23287886

  传真电话:23287886

  电子邮箱:tjicpa@163.com

  二○一二年五月十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