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广东省物价局关于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咨询服务收费问题的复函

粤价函[2012]602号

颁布时间:2012-05-31 17:31:52.000 发文单位:广东省物价局

国土资源厅:

  《关于申请重新审批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咨询服务收费标准的函》(粤国土资财务函[2012]982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印发2012年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2]15号)精神,减轻企业经营负担,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你厅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在接受委托提供矿产资源储量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服务时,继续按照我局《关于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咨询服务收费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10]397号)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具体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见附件。

  以上规定自2012年6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三年。有效期满前二个月,请你厅重新向我局申报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

  附件: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咨询服务收费标准表

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咨询服务收费标准表

地质报告类别 金属、其他重要矿产及非金属类矿产储量评估报告 建设项目压覆矿产储量评估报告 非法采矿调查报告 
矿产储量规模 大型 中型 小型 大型 中型 小型 每宗 
收费标准 1.5 1 0.6 1.2 0.9 0.6 0.8 
备注 1、矿产储量规模分类执行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规模划分标准》(国土资发〔2000〕133号);2、以上收费标准为最高限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