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申报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试点单位的通知

颁布时间:2015-01-19 00:00:00.000 发文单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各新闻出版单位:

为切实推进出版行业数字化转型,保障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研发成果充分满足新闻出版单位的应用需求,配合工程需求调研、设计确认、软件测试和试用验证等工作,拟在各新闻出版单位中遴选“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试点单位”。

请各新闻出版单位按《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试点单位申报指南》(见附件)的申报要求和流程,填报相应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经评审后,确定应用试点单位,并由总局下达《应用试点工作任务书》,明确应用试点的具体工作任务及补助资金。应用试点补助资金须用于相关工作的劳务费、差旅费、会议费等项目的支出,不得用于设备和大额材料采购、软件功能的二次开发费或转拨给第三方。

请各单位积极参与申报工作。

附件:1、申报指南 
          2、工作申报书 
          3、建设内容简介与管控要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2015年1月19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