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民政部2015年优抚事业单位职能定位和改革发展研究部级课题立项通知

颁布时间:2015-05-04 00:00:00.000 发文单位:民政部优抚安置局

自《民政部2015年优抚事业单位职能定位和改革发展研究部级课题指南》发布以来,共收到68份课题申报材料。经过对申报课题选题价值意义、预期成果创新性等方面的评审,并综合考虑申报单位的研究条件和实力,确定立项课题28项,其中重点课题11项,自选课题17项。现将立项课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重点课题的资助经费将在研究成果结题后发放。

希望立项课题承担单位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相关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提交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于10月16日前以电子邮件和书面(3份,正反面打印,其中2份匿名)两种形式报送民政部优抚安置局。

收件人:杨丽

电子邮箱:yangli@mca.gov.cn 〔电子邮件的主题及附件标题请规范填写课题负责人姓名、题目及所在单位信息,示例:“李某某:×××××××研究(××大学××学院)”〕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民政部优抚安置局,邮政编码:100721 (请通过邮政特快专递邮寄,不接待本人或快递公司送达,在信封上注明“优抚事业单位研究课题”字样)

民政部优抚安置局
2015年5月4日

附件:
    1.民政部2015年优抚事业单位职能定位和改革发展研究部级课题立项名单 
    2.课题报告写作要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