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的补充通知

颁布时间:2015-07-30 00:00:00.000 发文单位:“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016年度课题申报指南》已于7月2日发布。根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有关要求,2016年度指南发布和课题申报将统一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中心网站(以下简称“申报中心网站”)通过在线方式进行。有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单位通过申报中心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具体注册流程及要求请认真阅读申报中心网站说明。已经注册的申报单位不需要重新注册。

二、通过审核后,使用所注册的账号登录申报中心网站,先创建申报用户账号,然后点击左侧树相应的系统创建课题,并将课题授权给申报用户。

三、用户从本单位管理员获得账号并登录申报中心网站,在线填写课题申请书,经单位管理员审核后提交。

四、受理时间截止到8月20日。

五、技术支持电话:010-88659000,51292636;电子邮箱:program@most.cn.

特此通知。

“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
2015年7月3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