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北京财税课程 > 正文

财务总监“战略领导力”核心管理能力特训班

2015-07-03 08:39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打造卓越的财务领导者(网校定制课程)
【课程描述】
  中国经济正处于全面转型升级时期,进入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中国的企业正在走出去,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面对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巨大变化,面对同行业甚至跨行业的激烈竞争,CFO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面向未来的CFO,作为CEO的重要伙伴,需要具备战略眼光和思维,宏观战略把控能力,行业政策趋势洞见,内外部谈判沟通能力,微观财务基础等核心能力缺一不可。
  本课程将开启企业财务总监的战略管理思维与领导能力,与CFO分享战略财务的核心价值,帮助CFO从对业务的支撑向引领的角色转型,拓宽并纵深CFO的职业视野,助力企业创新与发展。
  ●战略高度,全局把控企业财务运转  ●实战深度,挖掘企业价值增长潜力
  ●宏观广度,优化企业生存发展空间  ●专业角度,讲授最实用性财税理念
 
【课程亮点】
  1、知名高校教授与行业专家联合授课,开阔视野,从战略到战术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2、以丰富的案例分享先进的财务理念、技术、方法和工具,帮助财务总监打破固化思维误区、系统提升财务核心管理能力;
  3、以模拟企业、分组互动、导师引领、实战研讨、沙龙交流等多位一体的多种教学手段,开启企业财务总监的战略管理思维与领导能力;
  4、为学员创造更好的职业前景,为企业创新及战略转型提供原动力。
 
课程架构】财务总监核心管理能力
 

课程安排
  开班时间:2015年9月14-19日   上课地点:北京市
 
课程收费23800元/人(包括学费、教材费、课间茶点费、午餐费及其他相关材料费)
 
【目标学员
  财务总监、多年从业经验的高级财务经理,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课程内容

安排
课程内容
安排
课程内容
第1天
第一部分:战略决策与领导力
模块1:公司战略运作
-战略管理的观念与模式
-企业的竞争和成长战略
……
第4天
第三部分税务政策与筹划策略 
模块6企业税收管理
-企业税收管理常见问题
……
第2天
模块2:财务战略决策
-企业财务战略分析
CFO的战略决策与执行
……
第5天
模块7:税制改革应对
-税制改革方向及要点探讨
-改革中如何做好纳税筹划
……
第3天
第二部分:公司金融与风险管控
模块3:投融资决策
-投资决策的财务支持
-企业投融资发展路径
……
模块8:并购重组策略
-企业并购、重组的涉税要点
……
第4天
模块4:企业风险管理
-企业风险管理框架
-风险点的识别、分析与应对
……
模块9:税收风险管理
-不同行业和业务的税务风险分析与应对
……
模块5:财务价值管理
-财务风险管控
-财务价值创造
……
第6天
(上午)
模块10:卓越领导力修炼
-公司运营中的领导力
-管理者的领导力修为
……
沙龙
主题:开讲啦
内容:职场经验、学习心得、人生感悟、时事热点等。

课程收益
  1、打破固有思维定式和误区,树立成功财务总监所具备的职业思维方式。
  2、学到世界先进企业的财务管理经验,选择适合自己的业务管理体系。
  3、了解财务组织管理能力模型,掌握财务总监战略领导力10大核心能力。
  4、学到全面把握企业财务运作的“法宝”,同时能为决策层提供更优化建议。
  
【教学管理】
  1、报名审核:提交报名表 → 审核资格(提供最高学历扫描件或复印件) → 交纳学费 → 通知入学 → 按时报到。(资料提醒:学员报到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
  2、入学材料:开课前向学员提供详细作息时间表、课程表、完整讲义等。
  3、质量监控:上课期间进行考勤登记,全部课程结束后对培训效果进行专业考核和评估。
  4、结业仪式:领导致辞、学员代表分享学习与交流心得、老师总结课程和提供工作建议。
【课程咨询】
电话:010-82318888 / 400 810 4588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