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其他财税课程 > 正文

【免费直播】会计主管特训:会计人如何3步走上财务经理

2013-12-05 10:58 来源: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免费直播,赶紧报名吧>>

很多会计人为什么工作很多年依然是个会计?为何考了很多证书还是走不上财务经理岗位?究竟影响会计人晋升的原因在哪里?如何才能将考证所学真正帮助自己提升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网校资深会计主管特训班主讲老师为您答疑解惑。敬请关注!

【课程大纲】

第一步:如何具备财务主管能力

(1)如何发现会计人的通病

内容:缺乏业务判断能力?财务工具运用欠佳?财务分析不强?谈不上创造利润?

(2)应着重培养哪些专业能力

内容:怎么样对症下药,如何提升会计主管的业务判断等核心能力?如何获得老板的赏识和重视?

第二步:主管层如何突破业务管理

(1)应该做好哪些长期工作规划

业务举例:报表看问题、长期资产、往来款项管理、薪酬节税处理,做好财务管理规划和税务管理规划!

(2)核心业务管理如何理顺思路

业务举例:票证业务判断、存货物资管理、货币资金管理等,时刻从利润创造的视角理顺管理思路?

第三步:系统培养财务管理核心能力

(1)系统培养10项核心能力

(2)如何写一份漂亮的求职简历

核心提示:完美体现财务经理核心能力、成功抓住考官的考察重点、掌控财务经理岗位的全面工作

【老师风采】小文哥老师教你如何当好会计主管

点击图片报名免费直播课>>

陈立文:国内资深财税实务辅导老师,拥有注会、注税、高会等任职资格,拥有数十年财税实务及考试辅导经验。先后担任美国上市公司财务高级经理,财务顾问公司财税实务咨询总监,某股份(集团)公司财务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正保会计网校企业财税会员咨询专家,《会计主管5天10项核心能力特训班》、《财务负责人4天8项核心能力特训班》、注册税务师《税务代理实务》等课程主讲老师。

  陈老师讲授的课程紧扣最新财税政策,重点突出,举例风趣幽默,讲解通俗易懂;传授的学习方法简洁有效;同时,注意与学员进行各种交流,及时解答学员疑惑,反馈学员建议,深受好评。

【课程时间】

直播时间:2014年1月11日9:30-11:00  立即报名>>
  在线回复:2014年1月18日14:00-16:00 进入论坛>>

【直播形式】
  本次视频直播采用视频直播+在线回复形式。
  当然学员有需要解答的问题,可以随时跟帖回复,网校专职答疑专家将对大家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回复,与大家分享“会计人如何3步走上财务经理”的经验!请对本帖保持密切关注!

【近期视频】
  上期:“会计主管如何梳理财务工作”(主讲:陈立文,嘉宾:高伟)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