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各地动态 > 正文

辽宁:公布2014年纳税百强企业

2015-03-31 16:20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3月31日,辽宁省政府新闻办举办发布会,公布了2014辽宁省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及分析。

去年辽宁省百强企业纳税1326.3亿元,同比增长4.8%。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158.71亿元跃居榜首,打破了大连石化分公司连续6年的垄断。

值得一提的是,从增量上看,外商投资企业在2014年增量显著,增收46亿元,同比增长17.8%。从增速上看,私营企业(25%)增速最快,外商投资企业(17.8%)紧随其后,股份有限公司以2.2%位居第三位。然而国有企业和港澳台投资企业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较上年分别下降5.6%和12.8%。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