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其他税种 > 正文

三证合一后,税务登记证件还盖“一般纳税人”戳记吗

2015-12-03 09:33 来源:北京12366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三证合一”后,一般纳税人税务登记证件上还需要加盖“一般纳税人”戳记吗?

  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涉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74号)第一条规定:“主管税务机关在为纳税人办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时,纳税人税务登记证件上不再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可以作为证明纳税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凭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