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卓亚丽:网校伴我顺利通关 有付出就有回报

2017/03/2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惟有付出才能得到,这条定律几乎适用于生活中每一件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更是如此。付出时越是慷慨,得到的回报就越丰厚。付出时越吝啬、越小气,得到的就越是微薄。 同样是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很多人以拖延症为由迟迟没有迈出第一步,而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学员卓亚丽从前一年的12月份就开始了备考的征程,最终一次性顺利通过,还获得了网校的二等奖学金,这个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希望下面分享的她的故事能带给你一点动力,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向前跑,你凭什么停滞不前?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伴我顺利通关 有付出就有回报

卓亚丽生活照

以下内容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卓亚丽分享,网校编辑整理。

网校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好。我叫卓亚丽,我是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不管是初级会计职称还是中级会计职称,我都是在正保会计网校上进行学习的。尤其是2016年度一次性通过的中级会计职称,还让我很荣幸的获得了网校本年度的二等奖学金,接到老师通知我是获奖者的电话的时候,很意外,但是内心是雀跃的,这是我自己没有想到的,下面就我一次性通过中级会计职称来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学习感受。

说起来,我是从2015年12月开始备考的,我知道自己不是最聪明的,但是我知道笨鸟先飞的道理,所以2016年的课程没有开始更新之前,我就学习2015年的课程,等到2016年的课程开始更新了,我就又开始听2016年的课程,这样算下来,我是复习了两遍课程的,再等到新教材新课程都出来后,我又买了新教材,还有模拟试题等等,这便更有利于我的学习。说到这里,我尤其要感谢几位老师,中级会计实务的高志谦老师,财务管理的达江老师和经济法的苏苏老师和后来的侯永斌老师,各位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形象生动,对我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所以真心地感谢所有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考试的结果除了网校老师的指导与帮助外,也确实离不开自己的努力,我一直都觉得,中级职称的备考阶段,是我一直以来最努力的一段日子。对于我们这样的上班族来说,上班时间根本不够学习,幸好有网校推出的移动端的学习软件,大大的提高了我的学习效率,不管我在家还是在上下班的途中,还是在户外放松,只要我神经紧绷,想到要学习,移动设备都给我带来了方便,都是我学习的主要法宝。

考试通过的原因,除了有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以及移动端的方便,那就是毅力和坚持。备考期间,确实是枯燥的,每天不断听课,看书,做题,一遍又一遍,时间也常常到很晚,说坚持也是需要勇气的,但是在养成了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之后,再坚持下去,那就胜利在望了。

我一直相信,有付出就有回报,有了老师们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才有现在拥有中级会计职称的我,所以再次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也谢谢那么努力的自己。最后希望2017年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兄弟姐妹们能够在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指导下和自己拼命的努力下 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取得网校的奖学金。要坚信,有付出就有回报。 原贴>>

听说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21天,如果你能坚持在网校学习21天,养成了持续学习的好习惯将会让你受益终生。

备考中级的你可能要付出很多,比如夜晚,当别人已进入梦乡,你还要在电脑前听课;周末,别人去逛街购物,你要在家看书、做题;节假日,别人在游山玩水,你要在网校执行学习计划……教材过了一遍又一遍,模拟题做了一套又一套,草稿纸也用了一大摞……凡此种种,都是你吃过的苦,而这些,终究会变成你散发的光环,照亮自己前行的路!

通过卓亚丽的备考故事也可以看出,优异的考试成绩离不开优质的辅导课程和辅导书,还有能让她随时随地学习的移动端学习软件。高效学习才能让备考更加省时省力省心!想要像学员卓亚丽一次性三科通过吗?优质的备考工具,你值得拥有!立即选课>>   梦想成真辅导书订购>>

相关推荐:

教材配习题 网校备考神器让我不再惧怕中级会计职称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密训面授班4月开班 现在报名 优惠多多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