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跟随网校学习计划表顺利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5/05/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http://bbs.chinaacc.com/forum-3-64/topic-3889004.html

  时间嘛,挤挤总会有的。下面这位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虽然是空闲时间很少的上班族,但是她一次性通过了三门考试。跟着网校的学习计划表,跟随网校老师的课程进度,跟着网校所有小伙伴们的脚步,跟着那颗一直想要奋斗不曾有半丝放弃和退缩的心,一起迈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这道门槛吧,门外风景独好,大家一起加油!

  经历一个多月的等待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终于出来了,三门一次通过,算是惊喜也在意料之中。

  ——按照学习计划表的进程,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加紧脚步追赶进度。

  回想大半年的中级备考之路,感触很多。从过完年来就开始了中级职称的备考,从最初的每天学习一个多小时到后边的每天坚持三个小时,因为是上班族,时间相对比较少,晚上是最宝贵的学习时间。公司距家里比较远,晚上下班等回到家里就快七点了,回去做饭,等吃完晚餐就差不多八点了,最初在还没有报名的时候,心里没什么紧迫感,晚上基本上听两节课,等五月份报完名之后,打印了一份网校的学习计划表,看着满满的学习行程表,每一周每一天都有安排,顿时觉得时间紧迫,按照网校的学习计划表,三门同时复习,每天晚上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根本赶不上网校的进度,最初我听课用的是1.0的速度,为了节省时间赶进度,我就用1.5的。

  ——信心来源于网校老师生动易懂的授课,再加上梦想成真电子书,零碎的时间被知识点填满了。

  苏苏老师的课更新的比较慢,所以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基本可以按照网校的计划来完成。财管最初是我最头疼的课程,但是听了达江老师的预习班之后,觉得有了一定的信心,在进入正式课程时,也是根据自己的接受能力,经过几次比较之后,最后选择了听陈华亭老师的课,陈老师的课程很适合财管基础稍微差点的学员,讲得很细致。网校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授课风格,所以每个学员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经济法记忆的东西比较多,为了能够充分利用上下班的时候,我买了网校的梦想成真电子书,在上下班坐地铁的间隙中,拿出手机看看知识点,电子书都是知识浓缩,简短,有利于记忆。实务的课程量也是相当大的,尤其是后边合并报表、差错更正等章节比较难理解,跟着老师的思路感觉听懂了,等自己做题的时候问题就又出来了,没办法,只能一遍一遍的听,不过听一遍有一遍的收获。

  ——网校老师的帮助、学员的相互鼓励、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只要你想学,网校一定帮你过!

  每次当我感觉学的比较枯燥,没有动力的时候,就会打开网校的论坛,看看其他学员的成绩,看看在他们在努力后取得的成绩,他们的故事也在激励着我,让我有了坚持的理由。感谢网校的老师,也感谢网校多种多样的学习资源,在这里,只要你努力,终会有收获。在我学习的大半年里,特别感谢我的老公,在备考的过程中,家务基本都是老公在做,有了他的理解与支持,我才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让我没有后顾之忧,中级成绩里,也有老公的一份功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感谢自己,感谢网校,感谢老公的陪伴与支持,正在努力坚持的学员们,向着自己的目标,加油!

  

  转眼间,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又进入了紧张的备考期,网校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了(免费试听>>,人生难得几回搏,让网校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
  免费名师讲座:2015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教材变动解析汇总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对比情况汇总(含word版免费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