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赵钊:正保会计网校是我备考途中闪亮的星

2017/03/2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很多人在报名了2017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之后又陷入了迷茫,明知道得赶快开始备考了却又不知道从何下手,没关系!谁的中级不迷茫,听小编给你支支招。其实学习、考试无异于打仗,能无师自通的毕竟是少数,对大多数人来说,你想打一场漂亮的胜仗,找对军师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位学员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时候遇到了网校名师,从此仿佛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且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正保会计网校是我备考途中最亮的星

赵钊生活照

以下内容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赵钊分享,网校编辑整理。

各位网校的学员大家好: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2009年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后长期在海外一家跨国公司从事财务管理工作。

毕业后,我首先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因为当年会计学本科毕业,可以仅考职业道德法规、免试两科。于是考试前复习4个小时通过从业考试。后面几年在海外,只能每年进行网络后续教育。可惜后来在海外工作繁忙,一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学习中级教材,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做练习题。而且中级职称每年的考试时间,作为财务经理恰好工作繁忙无法回国参加考试。

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正保会计网校。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试听了郭建华老师的中级会计实务。感觉思路非常清晰、透彻,鞭辟入里、入木三分。毫不犹豫,马上注册报名三科网校课程。郭建华老师和高志谦老师,在长期股权投资成本法与权益法的转换、所得税会计的核算、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合并财务报表的授课,简直引人入胜,仿佛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魏红元老师的授课很特别,可以说是教材全解,对于各个表格数据的来源,以及教材的勘误,都如数家珍。

财务管理,我听的达江老师课程,觉得非常精辟,授课一语中的。有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大师风范。

经济法我首推苏苏老师的课程,思路十分清晰,而且听一遍基本能记住75%以上,再搭配网校的习题班非常给力。

总结一下学习方法,首先听课前应当预习一下课程,因为在国外没有拿到教材和习题,我就自己预习网校的讲义,然后加速播放网校的课件,遇到比较难懂的地方,就放慢课件播放。一章听完后,立即做网校的网络习题,然后对答案。对于答案有不理解的地方,通过网校的答疑解决问题。

其次,习题做完后,要标注错题以后再次做。然后就接着开始听习题班,对于习题班的习题,在播放课件前,先自己做一遍,再听老师讲解,会发现记忆非常深刻,也变得更为熟练。下次再遇到同类型的习题,就熟能生巧。考试前一个月,必须认真的听老师的串讲,对于知识突然断片的板块,要立即打开相应的课件复习,而不是一味的求快、不注重质量。

最后,必须点赞的是网校的几套模拟题,和机考系统的便利性。机考系统完全模拟真实的考试,便于复习查漏补缺,这样临考不慌,也不会有陌生的感觉。对于网校的模拟题,也是自己完全按照考试的时间做一遍,看看自己的分数,再听老师的讲解。这样一来,应付中级会计师的考试,就完全没问题啦!So easy!

非常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和老师的悉心授课以及答疑老师的指导,没有遇到你们,不知考试要拖延到何时。今年我报名了网校的注册会计师课程,相信在网校老师的指导下,按照以上的学习复习模式,也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谢谢!原贴>>

其实有很多考生都是偶然间与正保会计网校结缘,然后接连顺利考证,从而走上升职加薪的康庄大道的。海外上班族也能一年拿下三科,看来这位学员眼光不错哦,挑对了军师,你的战斗就赢了一半!在正保会计网校,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讲课风格,不管是谈笑风生还是直击重点,总有一款适合你,不妨先试听一下哦!去试听>> NO!我已经有了心仪的老师,直接去选课>>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精品班享12项智能服务 赠机考操作技巧及预测卷

2017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还未发布 这段时间该如何备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