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年注会考后有奖征文:听网课 做网题 注会其实并不难

2015/10/2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曾记否,为了CPA之梦,奋笔疾书,不舍昼夜;曾记否,为了CPA之梦,忍受孤独,坚持不懈;曾记否,为了CPA之梦,誓必拿下证书!昨日所有的付出和汗水,已变成了回忆。记录你的CPA奋斗历程,回忆备考的点点滴滴,只为纪念曾经努力的自己!始终相信:心若在,梦就在!2015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现网校特推出2015注会考后大型征文活动,以下为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15注册会计师考后优秀征文!

2015年注会查分有奖征文
2015注册会计师考后有奖征文

  【心若在 梦就在分享我的CPA奋斗路】溢阳暖心

  约定的时间,一晃就到。2015年度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已进行完毕,报了会计、风险、税法,但只参加了会计,税法。从4.1开始备考到10.16日,有时间学习的每一分钟都非常享受,沉浸在学习的乐趣中。网课是去年考完注会买的,但年底和年初是我最忙的时段,真正准备考试是4.1,每个工作日中午的休息时间,在办公室听网课,看书,做题。带孩子的学员大家都一样忙中偷学,双休日在家全心陪孩子,夜里回家也得陪孩子,只有中午时间完全是自己的。

  平时学习,主要听网课,会计主要听郭建华老师的课,一般是1.2倍速度,基础课就听了一遍,也只听了基础课。郭老师讲课非常有意思,讲话落地有声,激情澎湃,比我上初中、高中时老师讲课有意思多了。他上课不停的讲着,知识就像泉水汩汩的涌出来,思路一直在转,我们得紧紧跟上,这样听课就不会开小差了。同时我也会做一些网校的课后作业;另外去年考后买的一本经典题解,有些章节有重点去做,有些章节感觉自己比较熟悉的就做的少。去年完全没准备,没有网课,也没有做网校题目,也没有买梦想成真之类的试卷。

  考试的时候,会计题是2小时就做完了,余下1小时在检查,重点关注解题过程中的标注题。税法题是2小时,1个半小时就做完了。税法题量真的是相当大,6分题3-4小题要答、18分的题11个要答,这么大量依然兵来将挡的感觉。

  两科考下来发现没有非常难、完全不会的题,但是多项选择题属于熟悉却拿不准,题目说难不难,有准备的考生都不会觉得难,难在要下手速度快且不踩陷阱,做到这点就是要基本功扎实。像税法的工业企业卖办公楼缴土地增值税那道题,考前我就觉得土增来个大题都不怕,结果来了个小题还是非房地产的,结果顺利做出来,速度快结果对,答案和网上大家说的一样,应该错不了。

  备考核心总结:听网课,作网题,光听或光看书,都无法深入体味政策的意思,只有下手才知道,问题出来了,出在哪个关节,怎么解决,如果理顺了,就过关了!

  祝网友们都有一个好成绩!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