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注册会计师有奖征文:网校实力有目共睹 小丫头爱情注会双丰收

2015/02/0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曾几何时,我了解了你,恋上了你,为了追到你,我挑灯夜战、反复听课、苦练习题、尽心总结;为了追到你,我懂得付出才会有回报,锻炼了耐力,学会了坚持和执着;为了追到你,我学会了忍受孤独,学会了不服输,找到了人生的价值!为了追到你,我认识了网校和名师们;为了追到你,我充实了自我,学到了很多……恋上CPA,诉说我的爱,无论是抱得“美人”归,还是真心诚意不够暂未被打动,苦恋这么久,请听我的表白,诉说和CPA的恋曲!分享相恋的点滴,共忆美好时光!

注册会计师有奖征文

“匆匆那年”

在每一次遇到难题,被压力要击垮的时候,就喜欢到网校上看看嘉宾访谈或者学员心声,里面的故事很激励我,看完后就又信心满满啦!不过有时还是有一些顾虑的,因为大部分学员都好牛,不仅上的名牌大学,而且都还一年通过了考试。不禁在心里想着我只是一个普通专科学校的学生,后来通过专转本考到了一所三本学校读会计专业,这样的我能通过考试吗?

从大学毕业那年正式开始考试的,别人都在忙着找工作,我就在图书馆里看书,别人都工作了,我还在家里看书。考完试后11月份找了一份工作,帮别人核对数据,工作简单又单调,而且跟会计不沾边。幸运的是当年考的会计和经济法都通过了,也增加了我考注会的信心。不过因为那份工作也经常要加班,第二年准备了三门,只通过了一门。我哥哥知道了这个情况后就让我在家看书,不要出去工作了,平时他给我零花钱,父母也同意我在家专心复习考试,所以我就辞掉了工作,在家呆了一年。说实话不工作在家复习的效果实在不好,因为给自己施加了更多的压力,每天学习10个小时以上,有时想放松一下也都不敢,怕耽误了学习。有时跟家人出去吃饭也吃的不开心,总觉得身上的担子好沉,就这样在巨大的压力下度过了一年,三门考试也只通过了一门。考完试后我毅然决定出去找工作,因为有亲戚在苏州,所以就来苏州找工作了,在一家公司里做会计,这时才真正开始接触到会计的工作。因为工作不是很忙,有了更多的时间学习,我就白天上班的时候听课件,晚上回到宿舍里做题目。来苏州的第二年,最开心的是我恋爱啦,他特别的有才华,名牌大学毕业,在一家世界五百强的公司工作,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很自卑,我怕自己能力不够和他不般配,朋友就鼓励我说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在乎你赚多少钱的。后来我就试着不去考虑这些,一开始我们感情挺好的。要过年了,他答应带我去他家过年,也算是见家长吧,可是他妈妈知道我的工作和薪资情况后,坚决不同意,他也给他妈妈讲了好多,可是家里人依然认为他儿子将来的经济压力会很大,还是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为了维护我们的爱情,他春节也没有回家,这是最令我感动的地方,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的跟的上他的脚步。(补充一点:大学时也谈过一段3年的恋爱,最终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他说他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反正种种情况,过去的事情也不想说谁对谁错了,因为现在已经释怀了)在感情、工作等等各种压力下,就以一年一门的慢节奏,通过了最后两门考试,今年的综合也幸运的通过了,完美的结束了我的CPA之路。查完成绩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家人,让他们也开心一下,在考试的这几年里,家人对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你们我的家人,爱你们!

在最后要特别感谢网校,尤其是在最后的综合阶段感觉网校真是太强大了,本来综合就不知道从何下手,没有一点思路,看着六本厚厚的教材就又没有信心了。听了陈楠老师讲的卷一,特别是最后的串讲句句都是考点啊,当时考完就对他佩服的不得了,其他夸奖感谢的话都不说了,他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卷二听了陈华亭和杭建平两位老师的课,都是大师级别,让我受益匪浅,真心的感谢网校的老师们。

此刻,眼睛里充满了泪水,既有通过后的喜悦,更多的是回想6年的考试路程,其中的心酸、压力不是几句话就能说的清的。以前总是看别的考生写他们的经历,当时就在想等我考完了,也要写写自己这几年的过程,还有就是想鼓励想考注会,但是又觉得自己不够聪明的朋友,其实大家不要怕,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丫头都可以考过,你还怕什么呢?要排除一切压力干扰,轻松的踏上CPA之路,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最后的最后,祝福一下自己吧,希望我和他的爱情也和我的CPA一样,能在经历风雨后看到彩虹!相信“努力”有奇迹!

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阅读:“恋上CPA诉说我的爱”2014年注会查分后有奖征文汇总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