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4年注会考试后征文:来正保会计网校 让优秀成为你的习惯

2014/10/1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只要心中有梦,行动就有方向,再远的路,我们都能到达!只要付诸行动,不管cpa征程有多艰难,我们都能征服!只要肯付出,时间将会证明——那些披星戴月与起早贪黑的辛酸所凝聚的汗水都会得到补偿!

  2014年注会考试已落幕,但cpa没有终点!来说出你的注会梦,诉说与注会的“爱恋”,为梦想而战,征服cpa!

【为梦想而战,征服CPA】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后有奖征文活动

  只要认真计划一件事,并且一边坚持一边调整,往往会完成得十分出色。懈怠的情绪谁都会有,不要担心自己比别人走得慢,也不要因暂时的挫折心灰意冷,只要不断调整心态,不停下脚步,最终能抵达终点。因为痛,所以叫青春。

  仅以此段文字献给正在注会之路上奔跑前行的人们!

  优秀是一种习惯,这是我在大学期间舍友参加考研培训班的时候听来的一句话,一直没有去深刻地理解这其中的含义,直到我参加CPA考试,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论坛这个大家庭,才深刻地去理解体会。我们常常听到有人说证书不能代表一切,只有证书没有经验一样没用等等等等的话语,特别是对于一些刚刚毕业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来说,每当听到这些都会打击你学习的积极性……

  可是,谁又来证明他们说的就是正确的呢?我没有经验,如果连去学习都不要了,那我还有什么呢?

  诚然,CPA不能代表你有能力,但是CPA代表了你努力,这就够了!

  因为,在你不断努力学习,不断追求进步的时候,我们克服了别人没有克服的困难,抵制了别人没有抵制住的诱惑,坚持了别人没有坚持住的坚持,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在一路前行的时候洒下的汗水不会白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体会到坚持做一件事情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用自己的毅力去完成一件事情,证明很多看似艰难无比的事情不是只有天才才可以做到,我想这才是CPA对我们最大的意义,它告诉我们:一件事情只要你肯做,脚踏实地地做,梦想终将会实现。

  优秀就是这样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们的习惯。

  非常开心加入到正保会计网校,不仅见识到网校老师神一般的能力,更多的是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你、激励你,CPA不是遥不可及。感谢会计船长雪域,他掌控的复习节奏恰到好处,感谢二师兄咚咚,谈笑风生中讲解了一个又一个的原理,感谢清风,蕊和夏天,叽叽喳喳里充满了欢乐,2015的CPA我们一起扬帆起航!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