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奖学金背后的故事:注会全科通过学员谈各科目备考策略

2015/06/0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了,马上要毕业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散伙饭的酒香、毕业照的搞怪、运动场的拼搏、临考前的紧张,还有那浓浓的离愁,在青春的校园里挥之不去,那些年,和你一起获得奖学金的小伙伴还记得吗?其实,奖学金不只是在学校才有,正保会计网校每年都会推出奖学金,每年都会有一些优秀的会计毕业生从网校毕业,证书、奖金双丰收。根据2014年网校注会毕业生奖学金申请情况,网校143名学员获得注会奖学金,奖学金总额高达23.4万元。其中,在2014年完成注会学业的马云薇以总分413.5的优异成绩,一次性通过注会六科,获网校奖学金10000元

奖学金获得者马云薇

 姓名
 奖学金
 会计
经济法
 税法
 财管
 公司战略
 总分
 马云薇
 1万元
 77
64
71.5
 68.5
 72.5
60
413.5

马云薇心路历程

  很幸运,2014年我一次性通过了注会六门,而且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奇迹性的考了60分,这真是2014年度最大的礼物。我前后复习了四个月,一边上课,一边实习,晚上和周末看书。因为时间不够,我没有看教材,直接听正保会计网校课程,也没有做题,就是听网校上面的例题,反复听,直到弄懂,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查看详情>>

马云薇访谈实录

  问:四个月一次性通过注会六科,对于很多考生而言都是梦想,恭喜您做到了。请问您是学什么专业的呢?在考注会之前是否就已经结识网校,并且考过其他证书了呢?

  马云薇回复:我本科学习财务管理专业,在考注会之前没有考过任何证书,但是早就听说正保会计网校的大名了,因为这是一家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从教学质量到听课体验应该都是不错的。

  问:您一直强调,听网校的课可以使备考事半功倍,那么网校辅导课程在帮助考生备考过程中有哪些优势呢?作为一名边上课、边实习、边备考的实习生的您应该深有感触吧。

  马云薇回复:注会教材主要以文字为主,非常枯燥,根本看不下去。网校最大的好处就是把静态的文字转换成声音和视频,可以刺激各种感官,调动学习的积极性。所以,可以最大程度延长有效学习时间。另外,网校学习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下载到手机里就可以随时学习,我是一个特别懒的人,一次报了六门,书又那么沉,懒得带出去,就只拿手机出门,无论在等车,在地铁都可以学习。

  查看完整访谈实录>>      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为了给广大学员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网校推出的“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每年度评比、发放一次,只要您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就可能获得奖学金。争当学霸,2015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会有你的名字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册会计师奖学金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