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注册税务师优秀学员背后的故事:正保会计网校 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5/07/2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5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备考、了解优秀学员光环背后的故事,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推出“注册税务师考试优秀学员背后的故事”系列报道,望更多的考生从他们身上汲取优秀品质,成就自己的注税梦!

  根据2014年奖学金申报情况,网校辅导效果显著,2014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状元总成绩、单科最高分学员、全科通过学员、考试通过率均名列前茅。其中学员顾健财务与会计取得了126分的好成绩!

2014年注册税务师考试优秀学员顾健考试成绩

姓名 
财务与会计
顾健 126分

 注册税务师优秀学员顾健的心路历程

2014年注册税务师优秀学员背后的故事:网校 梦想开始的地方

  • 注册税务师考试优秀学员:顾健
  • 注税备考必杀技:唯有坚持 才可胜利  
  • 注水备考经验谈:选择网校 就是方便
  •   如约而至:马到成功,马年有喜。2014年对我来说算是一个收获之年:8月,注册税务师考试成绩发布,财务与会计我126分(总分140分),名列单科第一,我3年的注税学习完美收官。9月,我应聘一家知名税务师事务所,开始我今生梦想的工作。家人和朋友纷纷祝贺,我知道,成功有我的一半也有网校的一半!

      一、选择网校就是选择方便

      一根网线一台电脑就把老师请到家,不仅避免了路程上的奔波,还能根据自己的时间表灵活安排学习,这点对于空余时间相对分散的我来说很重要。网校的课件让人有身临课堂的感觉,课程下载、讲义打印、24小时答疑等功能让学习过程更加方便快捷,更加人性化。此外网校还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授课教师个个身怀绝技,高志谦老师风趣幽默,课本上枯燥的法条在他的课堂上会变成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案例,让人过耳不忘,而且擅于奇思妙想,总结全面,常用生活化的语言,重点难点在笑谈中迎刃而解。陈立文老师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对新会计准则、新审计准则与实务、企业内部控制管理和税收筹划方面均有深入的研究,授课风格细腻朴实,教学方法独特精湛,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让学员拓展式记忆、举一反三,全局把握知识体系。感谢各位老师,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让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这几年我学习过程也是我成熟成长的过程,我从一个不知名的小企业会计,到今天从事会计和税务方面的专业工作人员,所有这些都是网校给我的,我从心里感激网校、感激网校的老师们。选择正保会计网校,就是选择了我的未来,开始了我的梦想工作和生活。

      二、计划是行动的指南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周密的计划是备考成功的第一要务。没有计划就缺少了行动的指南,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制定可操作性的计划,包括整个备考期间的总体计划,每月计划,再细化到每周计划、每天计划以及每个时间段的计划,要按照计划一步一步的走,即使计划被打乱了,也要努力的追上。计划在内容上,要以网校课件为主、最后回归教材。只要紧跟课件好好学基本上都能通过考试。网校的课件做得非常好,要把网校的习题做完足够了。切记不要搞题海战术,但做题一定要有质量,不会的题一定要把这个知识点搞懂,贵在精而不在多。考试前两周一定要回归教材,我每次考试前两周基本上是看书,从头到尾找书上的例题做,一定要动笔实际做,你会发现看似简单的题你还是有些细节丢分。循环的温故知新。学习新课一周左右就要利用一天时间把一周前学习的东西温习一下,然后再学新课。这样循序渐进式学习方式,你会有意想不到的学习效果。

      三、唯有坚持 才可胜利

      有计划更要有行动,并想办法让自己坚持完成好计划。首先要培养学习习惯。一天几个小时的学习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能做到,但是能够做到坚持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学习一年的,可能就只有那些少数人了,这些少数的人也就是最后成功的人。有人说一种习惯的培养至少需要一个月,但这30天是非常痛苦的。30天你坚持下来了,你就养成习惯了。当你把学习变成你的一种习惯需要时,一天不学习就感觉少点什么的时候,成功离你也就不远了。培养习惯很难,习惯了就简单了。其次,要善于总结。要自己对书本知识进行总结,这点很重要,老师的总结是按照他们的思维模式来的,而每个人的思维方式都是不同的,老师的总结只能给我们提供一个参考,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特点总结出适合自己记忆和掌握的内容框架。要对每天内容,每章节内容总结,达到厚积薄发。最后,一定要坚持,坚持坚持再坚持,学习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不要一遇到不理解的知识点就想放弃了,既然选择了就要义无反顾,要相信,只要自己静下心来去理解去思考,一切困难都只是纸老虎。

      四、瓜熟蒂落 水到渠成

      这几年,我似乎一直在考试的路上,有失也有得,但我深深感激网校给我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网校这种学习的方式非常适合我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也让我收获了知识。在网校的帮助下,我顺利通过了注税考试,完善了自己的知识体系,也增强了自己的信心,今后我还要在会计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不断增长自己的专业知识。收获思想,在各位老师的授课中,我看到了大师的风范、敬业的精神。同时,在网校的论坛里,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学员,通过跟他们交流,我受益匪浅,也使得我更加坚定了以后要走的路,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清晰的规划。收获梦想,几年的学习经历,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切终将成为现实。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一家事务所的业务骨干,从事着我最喜爱的工作,开始了我的梦想工作和生活。

      正保会计网校,梦开始的地方。

      为了给广大学员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学员刻苦钻研、努力奋进,网校推出的“正保会计网校奖学金”,每年度评比、发放一次。只要您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成绩公布后您就可以申请获得这些奖励,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奖学金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