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建筑工程评估 > 正文

资产评估师习题班名师免费讲座:建筑工程评估基础

2015/11/0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5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全面进入备考季,为了让2015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学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网校资产评估师习题班课程也已经全部开通,习题班突出重点难点,归纳知识体系。以下是中华会计网校名师李娜资产评估师《建筑工程评估》习题班免费讲座:建筑工程评估基础。

  名师视频: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课程讲义摘要:

  第一章 概 述

  第01讲 建筑工程分类和建设工程组成

  知识点一:建设工程分类

  1.房屋建筑工程分类

  2.桥梁、隧道、道路及铁路线路工程分类

  知识点二:建设工程组成

  1.建设工程项目组成

  单项工程、单位(子)工程、分部(子)工程、分项工程

  2.房屋建筑工程基本组成

  基础、墙(柱)、楼盖、楼梯、屋顶、门窗

  随堂练习:

  1.房屋建筑按高度分类,4~6层应定为( )建筑。

  A.低层

  B.多层

  C.中高层

  D.高层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低层-1~3 ;多层-4~6;中高层-7~9;高层-10层级以上;超高层-房屋檐高超过100米的建筑。

  2.对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而言,下列工程属于分项工程的是( )。

  A.屋面工程

  B.工业管道工程

  C.砌体基础

  D.砖砌体工程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A是分部工程,B是单位工程,C是分部工程。

  选购课程:

  本讲座为2015年资产评估师《建筑工程评估》习题班内容。《建筑工程评估》习题班课程目前已开通。学员可在本页面进行购买。鼠标指向下方班次名称,即可了解班次特点!

科目\班次 特色班

资产评估

300元

选中“□”即可完成选课!

确认,去交费

  名师介绍:

  李娜  长期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细致,循循善诱,课堂氛围活跃,善于总结,重点突出。对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深受学员喜爱。

  所授课程:资产评估师《建筑工程评估》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

2019评估师备考指导 2018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资产评估师2019高效取证方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