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帮助页

四、如何发帖、回帖

1、发帖

发帖界面(如图4-1)包含发普通帖、发投票帖2个层。点击相关字样,可以在2种类型之间自由切换。
帖子内容编辑框采取可视化操作,您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更改字体、更改颜色、增减链接、插入图片等操作。
其中“@好友”为新增功能,在发帖或回帖时,想分享给自己的好友,那么,就可以使用“@好友”的功能。
选择新帖分类是必选项,来确定您所发的帖子具体是属于哪一类型,方便用户查看。

图4-1
图4-1

①发帖。

添加主题→添加内容→预览(可选)→发布。

②添加附件。

点击发帖框下方的“添加附件”,展开添加附件操作区(如图4-2),然后点击“选择文件”选取您想要添加的附件即可。

图4-2
图4-2

③添加图片。

添加图片有两个途径:

·点击帖子编辑区域的图片按钮(如图4-3)→选择图片→上传。

图4-3
图4-3

·在主题帖有相关热帖、楼主其他文章等精彩推荐阅读。(如图4-5)。

图4-5
图4-5

2、回帖

回帖方式有多种:

①快速回复。

在浏览帖子时,你可以在帖子页面底端发现一个快速回复框(见图4-6),在那里,你可以对该主题帖进行快速回复。与回帖页面相比,快速回复功能要精简一些。

图4-6
图4-6

②回复主题(如图4-7)。

点击主题帖左上端的“回复”按钮,可进入该编辑页面。编辑功能与发帖一样。

图4-7
图4-7

③回复某一楼层。

点击您想要回复的楼层底部的“回复”字样,可针对该楼层予以回复(如图4-8)。

图4-8
图4-8

④引用并回复。

点击您想要回复的楼层底部的“引用”字样,可引用该楼内容并回复(如图4-9)。

图4-9
图4-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