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帮助页

一、论坛首页功能

1、登录论坛

论坛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使用手机号及验证码或者输入您的网校学员代码及密码登录论坛(如图1-1)。

图1-1
图1-1

登录成功后,学员登录框自动变为已登录状态(如图1-2),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您的昵称、金币数、短消息等各项参数。

点击“我的网校我的家”您可以进入听课页面;点击“个人中心”您可以进入您的帐户管理后台;点击“短消息”您可以进入您的收件箱;点击“退出”您可以退出登录,该项操作不会关闭页面。

图1-2
图1-2

2、注册学员代码

如果您还没有网校学员代码,可以点击“免费注册”按钮(如图1-3),根据新学员注册页面(如图1-4)的相应提示注册一个网校学员代码。

图1-3
图1-3

图1-4
图1-4

3、进入论坛各版块

论坛首页左上角处(如图1-5)展示了网校论坛下设的所有版块,登录论坛后,您可以在此选择您感兴趣的版块,点击进入浏览。

图1-5
图1-5

4、 网校论坛首页设有焦点图片、焦点、最新访谈、对话达人、热帖、热坛、论坛活动、论坛之星、版主风采、学习小屋、学员心声、推荐版块等小栏目,在此您可以很方便地看到网校论坛最新、最热、最重要的内容。

①轮换幻灯片(如图1-6)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网校论坛最新、最热、最重要的内容;

图1-6
图1-6

②焦点(如图1-7)以文字的形式展示了网校论坛最新、最热、最重要的内容;

图1-7
图1-7

③最新·访谈(如图1-8)展示了网校初级、中级、注会、税务师等优秀学员(奖学金获得者)的成功经验;同时分享他们的考试经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

图1-8
图1-8

④对话达人(如图1-9)展示了论坛专业成功人士的奋斗经历和职业历程;

图1-9
图1-9

⑤热帖(如图1-10)展示了论坛中点击量和回帖量比较高的帖子。

图1-10
图1-10

⑥热坛(如图1-11)展示了论坛中发帖量和回帖量比较高的版块。

图1-11
图1-11

⑦论坛活动(如图1-12)展示了论坛最新的、正在进行的活动;

图1-12
图1-12

⑧论坛之星(如图1-13)展示了论坛中发帖量和回帖量高的学员;

图1-13
图1-13

⑨版主风采(如图1-14)展示了论坛中发帖量和回帖量高的版主;

图1-14
图1-14

⑩学习小屋(如图1-15)展示了网校论坛中每天坚持到论坛中报到、坚持学习的学员的学习小屋;

图1-15
图1-15

⑪学员心声(如图1-16)展示了网校论坛中学员发表的在网校学习的感受、对网校以及网校老师的感谢等;

图1-16
图1-16

⑫推荐版块(如图1-17)展示了论坛几个专业版块中的相关热帖。

图1-17
图1-1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