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软件下载中心>会计下载课堂

正保会计网校--会计下载课堂

运行环境:Win7(32位、64位)、Win8(32位、64位)、Win10(32位、64位)

使用小提示

会计下载课堂使用小提示
会计下载课堂使用小提示
会计下载课堂使用小提示
会计下载课堂使用小提示
会计下载课堂使用小提示

应用介绍

下载课堂学习软件,本软件包含视频讲座、课程讲义、练习中心等内容; 每个交费学员可以在1台电脑上进行认证;支持离线学习,下载支持断点续传, 下载后直接登录学习。

下载说明

1、下载“会计下载课堂”软件,输入学员代码、密码,进行登录。

2、进入“我的课程”界页,会依次罗列出学员所报课程,选择需要下载的课程,点击课程班次前的按钮。

3、同时右边会出现 “批量下载”或“下载”的按钮。

4、点击“批量下载”按钮,在复选框中勾选需要下载的章节。

5、点击“开始下载”,所选章节便进行下载。

6、课程下载完成后,会出现 “播放”按钮,此时,您的课程下载完成。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