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光荣榜

          2023年10月21日,“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恭喜各高校取得优异成绩。组委会将于赛后15日内完成发奖工作,请获奖院校关注预留邮箱。 如遇到问题,请工作日及时与大赛组委会联系:电话:010-82319999-1153(张老师)或发邮件注明姓名、学校名称、需要咨询的事宜等发至大赛组委会邮箱:campus@cdeledu.com。

    奖项 学校名称
    特等奖 山东财经大学
    一等奖 黑龙江大学
    一等奖 中南民族大学
    二等奖 南昌工程学院
    二等奖 江苏大学
    二等奖 西京学院
    二等奖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
    二等奖 湖北商贸学院
    二等奖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三等奖 哈尔滨商业大学
    三等奖 兰州财经大学
    三等奖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三等奖 上海商学院
    三等奖 延边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

    完善信息

    备注:姓名和学校设置后不可更改

    参赛须知

    关闭
    参赛学生必须由所在学校为单位先报名,学生方可获得比赛资格;
    初赛答题入口:校园初赛——比赛专区——开始比赛。

    温馨提示

    关闭

    本次赛前试练,每位参赛学员每科均有两次试练机会。《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请在规定的时间作答。

    Copyright © 2000 -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