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答题交卷注意事项

2014/09/0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帮助大家适应无纸化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为学员开通了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进入练习>>)。另外,网校整理了2014年初级职称答题交卷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1.提前交卷

开考2小时后,如果考生决定结束考试,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交卷按钮结束答题。

此时,如果考生某一科目所有题目均未作答,系统将提示××科目尚未作答,请返回继续作答。如果考生某一科目有部分题目未作答,系统将提示××科目有多少道题未作答,考生可返回作答或确定交卷。

如果考生连续两次确认交卷,将不能再返回考试系统继续作答。

考生在提前交卷之前,务必仔细检查自己的答题完成情况。

考生在个人考试机上提前交卷,不会中断其他考生的考试过程。因此在交卷后,务必尽快整理好个人物品并安静地离开考场,以免影响其他考生继续答题。

2.整场考试结束

如果整场考试时间结束,系统会自动禁止所有未交卷的考生继续答题,并为所有未交卷的考生统一交卷。此时,无需考生对交卷操作进行确认。

相关链接: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  2014初级职称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答题注意事项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答题注意事项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