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2015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超值优惠 购课聚划算

2014/08/2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特色班、通关班、精品班、实验班、移动班等个性化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能够满足不同类型考生的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为助力初级职称考生更好复习,网校推出一系列购课“超值优惠”,快一起来了解吧!


购课优惠

   赠会计移动课堂

  会计移动课堂是网校移动学习客户端,看课、练习、答疑、互动一应俱全,让你在学习知识过程中体验移动学习的乐趣。现在购买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网上辅导课程,免费赠送会计移动课堂。快来下载吧

  提醒:移动课堂不需要单独购买,移动课堂是网络课程随课赠送的,与网上辅导课程同步更新,参加网校网络课程辅导(如:特色、通关、精品、实验或其他)的学员均可使用手机/平板电脑上的移动课堂学习相应课程。

   移动班七折

  ·凡是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交费学员,购同科目移动班课程,享受7折优惠;

  ·现在购买2015年初级职称网上辅导任意班次(含基础班、强化班、习题班、冲刺班、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再购同科目下移动班享七折优惠。

  ·移动班+电子书+正保题库:价格更给力,购买移动学习套餐,非网课学员可享九折优惠,网课学员可享七折优惠。详情>>

  购买

  移动班通过“微视频”的形式,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节约时间。便于考生在等车、坐车、午休等时间内就可以完成一个或多个知识点的学习,从而让零散的时间得到充分利用,非常适合工作忙、无固定时间学习的考生(移动班详情>>)。

   赠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和《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

  购买初级职称精品班/实验班免费赠送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和《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

  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立即体验>>

  《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为大家详细讲解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场守则,分析无纸化考试注意事项,并具体介绍无纸化考试中客观题的操作步骤,以及在答题中的重难点等操作细节。

   赠往年辅导课程

  选报2015年初级职称特色班/通关班课程,赠送同科目2014年特色班/通关班课程。

  选报2015年精品班/实验班辅导将免费赠送2015年同科目下其他所有名师主讲的特色班课程,以及2014年相应科目精品班/实验班课程!

  报2015年特色班、通关班、精品班、实验班免费赠送相应科目2015年预习班课程。

  快速选课>>     查看招生方案>>


购书优惠

   购纸质书送价值780元赠卡

  购书送价值780元赠卡,享受专家答疑、名师串讲、模考点评、实务培训等超值服务!(立刻购买>>

  网校首创辅导类电子书,看书、做题、答疑、云笔记功能一应俱全。“梦想成真”电子书与纸质书内容完全一致,可以下载到手机/平板电脑中随时随地学习,小巧、便携。不管是电子书还是纸制书,不一样的价格,一样的品质!

   购2015纸质书加10元可购2015同科目电子书

  购买2015年初级职称“梦想成真”纸质书,再购2015年同科目电子书只需10元。详情>>

  点击下载电子书>>

  进入书店购买辅导书>>


VIP专享超值优惠

  累计消费2000元,晋级银卡会员,购课享9折优惠;

  累计消费5000元,晋级金卡会员,购课享8折优惠;

  累计消费10000元,晋级白金卡会员,购课享7折优惠。

  备注:精品班/实验班学费计入网校VIP会员累积消费金额,但精品班/实验班本身不享受VIP会员折扣优惠。

  VIP优惠详情>>


  备战初级职称,享优惠,实在是一大乐事。当你学习累了的时候问问自己,今天你优惠了吗?网校祝大家备考愉快,梦想成真!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