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证书认证办法

  考生在3年考试成绩有效期内,通过全部科目并完成工作经历验证,即意味着考生已经达成认证要求,可以获得CIA资格及证书。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证书领取

  获得CIA资格的考生可以获得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电子版证书与纸质版证书具有同等效力。领取证书的前提是CCMS考生主页已出现“我的CIA认证”,并显示“认证ID#”。

  如果考生确认本人已在考试成绩有效期内达成所有认证要求,但主页没有显示“认证ID#”,请尽快与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联系(电话:010-82199868)。

  (1)电子证书

  考生可在CCMS考生主页上“我的CIA认证”中点击“下载PDF证书”获取电子版证书。

  (2)纸质证书

  经IIA授权,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负责为所有中国(除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考生印制CIA中英文证书。领取证书的要求和程序请关注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通知公告栏目或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题型+考试大纲
  • 免费题库+学习计划
  • 报考指南+新手指导
立即下载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