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用半年成为管理会计?带你揭秘管理会计的套路

2018/12/0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很多会计行业的人表示核算会计好多年,每年却都是一个样。都想做管理拿着高薪,试图转型过程中,却发现这条路比想象中难很多。大家都有一个迅速转型的梦,但做管理会计的套路,你真的get到了么?

用半年时间成为管理会计?罗杰夫老师将在本周四精彩开讲:

(1)人人都说管理会计,管理会计到底是什么?我们离管理会计有多远?

(2)都想转型成为管理会计,这其中是否有最短的途径,或者最快捷的方式呢?

(3)纯干货分享:如何用半年时间成为管理会计?

本次直播将在12月6日(本周四)19时准时开讲。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进入报名入口,点击咨询更多>

1

点击图片免费预约直播

这一个小时的直播,我们投资了时间,能收获什么?

1、带你弄清管理会计的功能定位、技能;

2、帮你掌握从核算到管理的思维转化;

3、让你get如何在实务中训练管理会计的实操技能;

用一个小时可以get这么多,除了来自学员对罗杰夫老师的“神自信”外,当然还有罗老师的“神阅历”:

作为一个闲不住的会计人,罗老师做过会计、跑过业务、从事过销售,历任某在港上市央企财务部经理、市场部经理,跨界于业务和财务。一本会计新思路著作《跳出会计看会计》相信启发了很多会计人。快来报名直播,和罗杰夫老师一起走进管理会计吧。<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可凭CMA证书落户买房子女入学省市汇总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CMA报道

2019年4月CMA中文考试开始接受注册

有意向报考CMA 的考生可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免费预评估,了解报考条件。


点击咨询>>      试听全新课程>>

 

2020cma免费评估 2020免费资料下载 免费领实战案例课程
回到顶部
折叠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