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CPA Australia认证

取得CPA Australia证书必须达到三点要求:通过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即CPA Program考试;学历达到要求;工作经验达到要求。

通过CPA Program考试

CPA Australia考试分为6门基础课程、6门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CPA Program,满分均为900分,540分及格。基础课程成绩有效期10年,CPA Program成绩有效期6年,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安排考试的学习进度。(豁免基础阶段的公会会员(ASA),只需在6年内完成CPA Program阶段的课程)

CPA Australia学历要求

1、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及以上)学位;
2、持有澳大利亚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的学位
3、持有公会认可的专业资格证书。点击了解CPA Australia取证条件详情>>

CPA Australia工作经验要求

要取得CPA Australia证书,除了成绩合格、学历达到要求,考生还需要在财务、会计或商业等领域具备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可以是在申请之前完成,也可在申请成为ASA后6年之内完成。点击提交工作经验,评估经验是否达到要求>>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介绍
  • 考试大纲
  • study_map
  • 模拟题
  • 学习手册
  • 行业报告
立即下载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