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适合人群

1、有一定经济学、财务会计基础知识的在职人士。

2、有意向就业于会计和财务等领域,教育部认可的本科院校在读学生,建议在高年级参加考试。  

3、持有本科或以上学历的人士。

4、持有公会认可的专业资格证书。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对职业发展意义

澳洲CPA课程设置注重从战略、运营、管理等多方面提升学员的职业素养、培养创新思维、开拓交流空间,课程所用到的材料能满足会员在国际市场上不同岗位的实操需求,帮助学员有效提升专业会计技能。因此,适合考澳洲CPA的人群非常广泛,尤其从事于财务会计、管理咨询、财务分析等职业的专业人士都可以考取这个证书。

目前,澳洲会计师公会在全球有超过500家认可雇主,包括很多央企、国企、世界500强企业,他们在招聘高级财务人员时都明确要求CPA Australia持证者优先。可见现在考取CPA Australia,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建议符合条件的学员积极报考。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介绍
  • 考试大纲
  • study_map
  • 模拟题
  • 学习手册
  • 行业报告
立即下载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