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CPA Australia在中国

目前,公会在大中华区的会员人数已超过23,200名。会员除了服务于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金融机构、跨国企业之外,还在中石油、中石化、神华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审计署、财政部、外汇管理局等政府机构中任职。

与财政部、注协合作关系

澳洲会计师公会与财政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先后建立了友好、深入的合作关系,为推动中国会计行业的专业化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会还与中国业界和教育行业保持了广泛的合作,致力于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商业领袖。

公会与各高校课程合作

澳洲会计师公会与中国教育行业保持着广泛的合作,为中国会计教育事业的国际化进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截至目前,全国有超过50所知名高校近100个会计相关专业通过公会的课程认证。点击了解详情>>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介绍
  • 考试大纲
  • study_map
  • 模拟题
  • 学习手册
  • 行业报告
立即下载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