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小规模纳税人租办公室交租金没有发票 如何变项入账

2015-04-15 17:34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问:我公司现在为小规模纳税人,我们现在租用办公室,但交租金没有发票,我们该怎么变项入账呢?

  答:在会计核算上可以凭租赁合同和付款凭据入账,但是没有发票,这部分租金费用不能在企业所得税前扣除。建议你公司跟出租方协商,让对方给开具发票,或者到税务局申请代开发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