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会计人的前途是“熬”出来的吗

2015-10-15 18:36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打印|收藏|
字号

| |

不少刚从事财会行业的同学或者徘徊在财会行业边缘的同学有这样一个疑问,会计人的前途是“熬”出来的吗,可以肯定的告诉他们会计人的前途是“熬”出来的,但这个“熬”并不是说只要过了几年,就是值钱的“老会计”了。

对于会计人来说,重要的是真才实干,而且会计也是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职业,只懂做账是不够的,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会计是一个看重经验的职业,没有哪家企业会愿意用高薪雇用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财会人,所以刚毕业的财会生只能从零开始,在学习实操知识的过程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己,有了实力之后才有资格和老板谈升职、加薪。所以,如果你抽出业余时间,一直坚持给自己充电,自然不会只是一个小会计,也不用担心没有前途了。

如果你现在还是一个会计新人,只是每天盯着自己的那点微薄的收入,一边抱怨一边寻思着转行,不为自己做职业规划,每天都做重复的事情、丝毫没有长进,那么两三年后一起入行的其他会计人都已经升级做主管了,你还只是一个两三千的小会计,那你的确是没有多大出息的。

所以,前途还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会计是一个有前途的好行业,但关键还在于你到底愿不愿意在这一行努力奋斗。

会计人的前途是“熬”出来的吗

对此,您想说点什么呢,来论坛一吐为快吧。

点击进入论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