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北京]房山区09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

2008/12/17  来源: 会计科  字体:  打印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北京市或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部队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考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5月16日

  科目及时间:经济法基础  9:00-11:30           初级会计实务  14:00-17:00

  三、报名办法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报名手续。报考人员须在网上提交信息、现场缴费确认、网上打印准考证,并按以下程序进行操作:

  1、报考人员请于2008年12月9日至19日期间登录北京会计网www.kuaiji.com.cn),进入网上报名页面,按照规定程序填写提交《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信息表》(以下简称《初级信息表》)、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

  2、提交完成后,使用A4纸打印《初级信息表》,认真阅读《诚信承诺》,如同意《诚信承诺》的内容,需本人签名,并经本人所在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或档案存放部门在《初级信息表》上审核盖章。

  3、持《初级信息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下同)、学历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以上均为原件)和与自行上传照片同一底版近期二寸(34mm×45mm)免冠证件照一张,于2008年12月22日至26日期间,到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确认点(见附件2)办理确认、缴费手续。

  4、报考人员请于2009年5月4日开始在北京会计网(www.kuaiji.com.cn)打印准考证,持此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四、房山区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地点:良乡西路14号 (中华会计函校房山分校101室),咨询电话:69385969.

房山区财政局会计科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八日

2019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攻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增加吗?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大礼包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