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会计职称学员感言:在职妈妈级考生的圆梦经历

2013/01/1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各地合格证领取工作也已陆续开始,正保会计网校收到了成千上万条学员心声。学员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通过考试后激动的心情,以及对正保会计网校授课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编辑特收集了一些学员的考试、学习心得,供准备奋战201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员参考学习。
学员心声
 
wxy1987

孕妈妈成功通过中级职称考试
  祝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新年快乐!2012年通过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学习,我通过了中级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考试,这一年真的不容易,整个学习差不多都在孕期里,考试那天我的宝宝才两个月,所以在临近考前一段的冲刺时间里,从身体和精神上都感觉很疲惫,多亏正保会计网校的大力帮助,让我通过了两科考试。

yxjzp

在职妈妈级考生的圆梦经历
  
因为家里有个会计师姨妈,在考过会计从业资格证那年起,中级会计职称就是我的梦想和目标。也因为自己的起点太低,只能慢慢向梦想靠拢。先考了学历,在努力后,终于在去年拿到了大专学历。今年报名参加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并参加了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由于是在职妈妈级考生,每天都得等做完家务、把崽崽哄睡了才能看书。多少次在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陪伴下,把一个个不熟悉的知识点,慢慢变成自己的。多少次老公睡一觉醒来还看到我在看书、做题,催促我早点睡以免影响到第二天上班。期间也想过放弃,每到这个时候,就会习惯性的到正保会计网校论坛看看,去看看会计达人帖,想想那些榜样也是象我这样过来的,也曾有过和我相同的感触,但他们坚持下来了,并且成功啦。这样就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和勇气,也谢谢老师们的精彩讲解,让我觉得学习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慢慢的,一天、两天坚持到了考试,坚持到了现在。接到朋友电话说湖南可以查分啦。怀着忐忑的心情赶紧来到电脑前,进入到查分系统查询。把准考证输入后查询,当看到界面上出现财务管理69、经济法72、中级会计实务65时,真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关掉又重新查询了一次,结果还是刚才看到的界面。喜悦之情难以言表,一切的努力都有了结果。多年的梦想也在这一刻成为了现实。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家人!

li69
学习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乐趣
  我在2010年接到正保会计网校的一个电话,从这个电话开始,我就与网校从了解、熟悉,到现在深刻的网缘。2010年报了注会三门课程,可刚报好名,由于工作和家庭的事,还没来得及学习,一年就过去了。去年,我作为一个妈妈级考生,其实应该是快奶奶级的考生了,报了中级职称的学习,一次报了三门,当中也由于工作和家务的事,准备放弃一门课程,可后来由于延期考试的原因,又重新准备考三门,在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陪伴下,顺利一次通过了三门课程。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个个都很棒,但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讲课风格,自己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老师,比如,财管我喜欢听陈老师的课程,会计喜欢听郭老师的,经济法喜欢听游老师的,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老师后,我相信,学习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乐趣。虽然我的分数不算很高,但作为一个奶奶级的考生,我已经很知足,很快乐了,主要是我从学习的过程中享受到的那种充实与快乐,谢谢正保会计网校的各位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考生故事
 
清茶一片

苦咖啡+家庭事业两全
  细细回想起来,我还是比较顺利的,去年是可以报名的第一年,当时我家宝宝刚2岁,晚上回家18:00多,宝宝的成长离不开妈妈(仅管家里有爷爷奶奶,爸爸),要陪女儿玩,陪她看书,做游戏,要是再碰上个一周有个感冒发烧啥的,整个神经都绷得紧紧的,还要看中医、经络的书调理宝宝的身体,所以我晚上睡前是捞不着时间看书的,综合想想我就只报了2门,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一来是认为有点基础,二是认为这2门侧重于理解和计算,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记忆。我是一个要则不报,报了即定了目标,有了目标就要去努力实现的人,所以我有一点时间就利用起来。没办法,宝宝小需要妈妈,周末会有各种各样的安排,朋友聚会,公司活动,偶尔加班等等,我只有每天凌晨2、3点起来看书,复习,虽然很困,但胜过自己不充电没安全感的心慌,带着这样的心情我坚持了下来,结果成绩出来了,我通过了财务管理,会计实务没通过,可能是自己的努力还没到位吧!虽然没通过,但明白了自己的弱点所在,下一次的复习也就有了侧重点,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的…详细>>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