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越努力越幸运 坚持到底就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2017/06/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转眼都夏至了,马上就到7月份,备战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咱们再努力两个多月就要解放啦!但是小编却听说有些考生想要放弃,what?都坚持到这会了,现在放弃岂不是太可惜?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网校学员“520gxp” 的备考故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启发和鼓励!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越努力越幸运 坚持到底就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昨天己查到了成绩,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吧,财管87分,实务84分,经过半年的努力,终于等来了想要的结果。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首先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给我提供这么棒的一个平台,有这么优秀专业的老师给我辅导,再加上我的信念——越努力越幸运,收获与付出是对等的,坚持到最后,就能看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我的感想吧。

【备战策略】

今年3月份就开始听课,因为工作多年没有学习,记忆力很差,犹豫了很久还是没有勇气一次性报三门,只选择了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因为觉得这两门比较难,所以先从难到易,给自己更多的机会顺利拿证。

【时间分配】

最开始听的是财务管理,达江老师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讲课风格,让我没费什么力气就记住了财务管理的公式。

学起财务管理比中级会计实务轻松多了,中级会计实务课程的内容繁多,涉及的知识面广,所以花了三分之二的时间在中级会计实务,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财务管理。这是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来分配的,弱势的那门就要多花点时间了。还好中级会计实务有高志谦老师和郭建华老师辅导,高老师讲课风格风趣幽默,贴近生活,中级会计实务这么枯燥的课程,我都能听得经常笑喷了,听高老师的课有一种上瘾的感觉,停不下来!郭老师更注重应对考试,紧扣考试大纲,让我们更了解出题方式,在考场上应对自如。

【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9月份打印了准考证,考场离家比较远,因为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来回的路上,以及对各种交通状况的担忧,所以在考场附近开了房,在酒店住了两个晚上。我两门都是在下午考试,所以中午还能睡个午觉,起床再冲个凉,精神饱满、非常自信地走进考场。当我在考场里看到一些考生面容憔悴、很疲惫的等待考试,我庆幸自己的安排,整个考试是两个半到三个小时,做完一套考题头脑都胀痛了,这是一项非常耗脑力的劳力,如果我们都没休息好,没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又怎么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呢?所以个人认为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很重要的。

明年还有一门经济法,继续紧跟正保会计网校的步伐,提前做好准备,预祝明年能顺利拿证!原贴>>

加油吧,中级考生们,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为什么要出发。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坚持到最后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推荐阅读: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路上不忘初心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