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别“偷偷”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啦 这里有一群小伙伴陪你并肩作战

2017/06/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有些人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时候,并没有得到身边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励,他们心怀梦想,却不被理解;他们渴望肯定,却不被看好;他们坚持、努力,自己一个人面对着其中的困难。

你是不是也在“偷偷”地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如果有这样一群人,和你一样对于“会计”有着执着的喜爱和追求,和你一样在默默努力、期望得到认可,你会选择加入他们吗?

以下内容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风芝微笑”分享。

2016年10月24日下午甘肃中级考试的成绩出来了,一下子Q群、论坛全炸开锅了。心里想着咋广东的还没出来呢,可是又害怕出来怕没过。就这样一直忐忑着到下班,广东的还没出,六点去吃完饭回来刷了一下网页还没出,终于死心了。想着今天应该不会出成绩了,就关了电脑回宿舍。刚回到宿舍,群里的小伙伴就@我说成绩出来了。我还有点不相信呢,心里想着怎么可能,我可是刚关了电脑上来的呀(办公室到宿舍最多也就5分钟路程)。小伙伴说是真的出来了,我都查成绩了。忙叫她发链接给我,我都能感觉到我输身份证号的手在颤抖。输入完信息之后点击查询,心里却莫名的害怕竟然无意识地就把眼睛闭起来了。过了好一会才睁开眼来看。经济法75、会计实务66,看到这成绩我有点不敢相信(出了考场估分实务60.5,经济法60分左右这样)。退出来重新查了一次才敢相信,还是一样。当时的第一反应-----终于都过了(去年财务管理62、经济法55.5、中级会计实务53.5)。

想想这两年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路上。因为在粤北山区的一个小县城上班,生活很安逸。周边的同事、朋友也没有人一起,反而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好的,没必要自己找罪受。像我这样的反而是异类,都不敢跟同事说自己在考试。这两年都是一个人在默默的努力着,还好在虚拟的网络世界的另一端有同样努力着的小伙伴们的陪伴。

本来想着去年一次性过的,结果天不从人愿,只过了财务管理。今年只能继续,说实在的尽管今年只考两科,却比去年备考三科的压力更大。想着要是今年哪怕有一科不过,去年的成绩就作废了。越接近考试,心里越烦躁。还好上天没有辜负我这两年的努力。我感谢家里父母的支持,感谢鱼群小伙伴的陪伴,感谢论坛小伙伴的陪伴,感谢虚拟世界另一端同样努力着的小伙伴的陪伴。原帖>>

距离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也只有两个多月时间了,感到累了的时候,记得来网校,和考友们并肩作战哦!

论坛>> 报课>>

中级会计职称QQ群二维码
扫码加入QQ群

相关推荐:

过来人告诉你 拿下中级会计职称真是升职加薪的好方法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路上不忘初心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