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201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将于9月11日开考

2010/09/0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将于9月11日、12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本次考试历时2天,时间安排相对紧凑,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各科的具体考试时间,准时应考。

  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阶段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
2010年9月11日
上午08:30—11:00 《审计》
下午13:00—15:30《财务成本管理》
下午17:30—19:30 《经济法》
2010年9月12日
上午08:30—11:30《会计》
下午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下午17:30—19:30《税法》

  网校名师考前提示:

  1、拿到试卷后,我们看到的考题很有可能与平时练习的不一样,此时首先要平静下来,然后运用所掌握的知识沉着应对。一两道题做不出来,不会影响最后的通过。

  2、做客观题时要认真审题,提高正确率;做主观题时,注意按照要求回答问题,注意按点回答,拣最关键的词句作答,尽量不要长篇大论。

  3、考试时遇到问题放轻松一点,一点一点分析,一点一点得分,遇到以前没有碰到的问题,不要急,也不要将思维局限于教材,按自己的理解答题,一急思维就放不开,什么都分析不了了。

  本次考试结束后,正保会计网校将第一时间邀请网校各科授课名师对试卷中出现的难点、要点、热点进行总结和解析,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网校视频直播交流栏目。专业阶段考试结束后,综合阶段考试将于9月18日举行,欢迎广大考生参加网校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辅导课程

  据相关部门消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有效答卷按照《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试卷评阅工作规则》,由财政部考办统一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预计在2010年12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关注网校相关信息汇总。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正保会计网校衷心预祝所有的注会考生在本次考试中都能发挥出色,梦想成真!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