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贵州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圆满结束

2011/02/2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根据《贵州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要点》,贵州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圆满完成行业执业资格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2010年9月11日至12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全省举行。在贵州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贵州省财政厅厅长李岷于9月12日巡视了贵阳市十二中考点。陪同李厅长巡视的有贵州省财政厅总会计师何建明同志和省考委会委员、贵阳市财政局局领导。

  巡视中,在十二中召开了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座谈会。李岷厅长在听取省、市考委会汇报后,对省考办严格管理,严谨工作作风进行了肯定,对贵阳市考办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密实施的考务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进一步做好考试和考生服务工作做出了指示。

  2010年,全省报考审计1029人,报考税法1748人,报考会计2417人,报考经济法1859人,报考财务成本管理1269人,报考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1117人。

  2010年9月18日,我省在贵阳组织了第一次贵州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的考试。我省共5人参加考试。

  注会行业将在未来十年高速发展,这也将对我们每个注会备考学子就业前景信心倍增。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于3月份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报考考生近期可密切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栏目

  正保会计网校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成效显著,学员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点击查看英雄榜>>)。为了让2011级考生赢取更多的复习时间,网校在总结2010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全新推出2011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综合阶段考试辅导,面授&网上辅导多种班次任您选择!我要选课点击进入>>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