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广西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为8246人

2012/01/27  来源: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要点》获悉,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认真组织实施注册会计师考试,确保考试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一)做好2011年度考试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工作。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前,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分别在广西注协网站、区财政厅网站以及《广西日报》《南国早报》上登载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各市财政局报名点也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通过发文件、登报、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对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进行广泛宣传。2011年,全区报名人数共8246人,比上一年增加389人,科目共20486科次,比上一年增加1976科次;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数共62人;英语测试报名确认人数6人。

  (二)召开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9月14日,在南宁召开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会议,总结2010年度我区注册会计师考试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11年我区注册会计师考务组织管理工作、学习考务工作操作规程。

  (三)顺利完成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2011年9月17日至18日,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如期在我区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五市举行;综合阶段考试及英语测试也于9月24日在南宁举行。考试期间各考点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考试工作,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纪律良好,广西考区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四)发放专业阶段及综合阶段合格证书。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发放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的通知》(财考办[2011]2号)及《关于发放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通知》(财考办[2011]4号),为62名取得专业阶段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发放了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为3名综合阶段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发放全科合格证书。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