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重庆市部分考生办理综合阶段报名的通知

2012/06/14  来源: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关于2012年度重庆市部分考生办理综合阶段报名的通知

  请最后一科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在重庆通过符合申报专业阶段合格证的考生注意,部分已符合综合阶段报名但中注协网报系统未自动生成专业阶段合格证号的考生即日起立即到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005房间)进行信息登记,办理申报手续。

  携带资料:单科成绩匹配的身份证件或公安机关证明材料、个人申请材料(内容含姓名、联系方式、单科通过的年度)。

  咨询电话:023-67031193、023-67031195。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地址:北部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60号金星大厦13楼005房间。沙坪坝可坐133、208在高新园站下车;上清寺可坐145在高新园站下车;南坪可坐149在高新园下车。

2012年6月14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资讯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