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财政部考办2012年注会机考模拟练习答题辅助功能使用说明

2012/07/20  来源: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答题辅助功能使用说明:

  机考系统提供了必要的辅助功能,帮助考生完成答题。

  资料区辅助工具

  资料区的工具栏如下图所示。

  1.用鼠标在资料区选中任意一段文字,再用鼠标点击复制按钮,可以将选中部分的文字复制到剪切板中,再粘贴到答题区内。

  注意:资料区内容不能被删除或修改,考生也不能将剪切板中的内容粘贴到资料区中。

  在答题时如需要引用资料内容,可以使用资料复制功能,减少文字录入量并提高文字的准确性。

  2.用鼠标在资料区选中任意一段文字,再用鼠标点击标记按钮对选中部分的文字加上高亮标记。

  对资料文字所作的标记,不会作为考生答案的一部分,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

  合理使用标记功能,在大篇幅的资料中将重要的信息突出显示,方便查找。

  3.用鼠标在资料区选中一段文字,再用鼠标点击取消标记按钮清除选中部分的文字的高亮标记。

  4.点击放大窗口按钮,可以将资料区窗口最大化显示,方便阅读。

  答题区辅助工具

  答题区工具栏如下图所示。

  1.如果一道试题包括多个答题要求,用鼠标逐一点击标签页切换并查看答题要求。

  注意:请务必查看并按尽可能完成每个答题要求。

  2.用鼠标在答题区选中任意一段已经录入的文字,再用鼠标点击复制按钮,可以将选中部分的文字复制到剪切板中,再粘贴到答题区内。

  使用复制功能,可以减少答案文字的重复录入,并快速地编辑、修改答案。

  3.用鼠标在答题区选中已经录入的文字,再用鼠标点击剪切按钮,可以将选中部分的文字剪切到剪切板中,之后可以粘贴到答题区内。

  使用剪切功能,可以快捷地调整文字在答案中的位置。

  4.鼠标点击粘贴按钮,可以将已经复制/剪切的内容粘贴到答题区中,被粘贴的文字会插入在光标当前所在位置。

  5.当需要在答案中书写复杂的公式表达式,或使用特殊符号,鼠标点击公式按钮打开公式编辑菜单。

  6.机考系统上安装了多种常用输入法,考生可以自行选择使用最符合个人录入习惯的一种。

  用鼠标点击输入法按钮可以查看可选输入法列表;在列表中用鼠标点击需要使用的输入法即可完成输入法选择和切换。

  7.鼠标点击计算器按钮可以调用计算器软件,帮助考生完成计算。

  8.点击放大窗口按钮,可以将答题区窗口最大化显示,方便考生输入答案。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