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注册会计师征文:考后我哭了

2012/10/1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2年的CPA考试,考试形势的变革,曾让我们无所适从,但新的考试方式,似乎又让我们受益颇多;机考的便捷代替了手写的心酸,但也留给我们太多的担忧,怕死机、怕断电、怕做题结果没有保存……
  考后阳光明媚,考后欢笑伴着泪水,有收获也有遗憾,永远不变的是“执着奋进、永不放弃”的决心!
  无论成败,一起总结考试经验教训或记录考后感想,整理心路历程,确定前行的动力目标,
欢迎参与>>>

  作者:姗姗丫头(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今年的我,好像不如往年坚强,今年考完,我哭了------

  坐在公交车上,我感觉好累,我在想我为何要选择注会这条道路,真的是太难太累了,我把头倚向车窗,泪水哗哗的往下流,为了准备这两天的考试,我把审计和战略的知识点全部在脑子里回忆了一遍,可是到了答题的时候,脑子竟然一片空白,我努力的告诉自己,要镇定不要着急,可是心却还是安静不下来,虽然把试题全部答完了,但是姗姗真的心里一点底也没有。

  可以说,今年的考试比去年会计考试准备的要充分的多,记得11年考注册会计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经常犯困,自己也克制不住,战略最后选择了放弃,会计课程也没有听完,在临考前一天,突击学习了会计两大章节的内容,还好,最后会计顺利通过。今年审计和战略结束课程还算是不错,但也是在9月初结束的课程,但是今年我很高兴,因为我克制了自己睡虫,每天都坚持到11点睡觉,自从选择了注册会计的道路,我也放弃了自己看电影的机会,把更多时间放在了学习上。我很喜欢论坛,每当有困意的时候,我就和大家一起讨论学习,分享好的知识点给大家,因此在注册论坛在中华网校我结识了许多朋友,学习到了许多知识。

  考完了,不管考的怎样,我都不去再想,因为真的自己已经努力过了,考后我在想的是,下一步如何去学习,即使觉得自己复习很充分,但是到了考试的时候,还是会感到很陌生,说明知识掌握不扎实,还需要进一步巩固,姗姗打算继续巩固知识点学习,每天学习一点点,自己也会进步的不是么?

  选择这条路,不容易,但是为了自己的目标,为了自己的理想,年轻人,吃点苦,又算什么呢!!!

  请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2012年注会【有奖征文】考后纪念录—2012注会考试的昨天、今天、明天☆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