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年注会查分后征文:努力了那么久 还好没放弃

2016/01/0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等了好久,成绩终于尘埃落定,结果是喜是忧都已成为努力的符号。为了考注会,有过牺牲,做过放弃;为了考注会,讲义成摞,挑灯夜读;为了考注会,拒约好友,唯约名师;为了考注会,忍受孤独,耐住寂寞……虽然考证已入魔,但收获已成海,一段奋斗旅程休整后又要继续奋战,踏上梦想之路!以下为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15注册会计师查分后优秀征文!

还好没放弃

  2015年12月10日晚上9点,把女儿哄睡后,我习惯性的打开电脑浏览网校的论坛,看到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可以查询了。伴随着加速到不行的心跳,我发现我的注会综合顺利通过,各种情绪涌上心头,幸好没放弃!

  回首过往,自己考注会用了整整6年时间,这6年来,我经历了毕业、工作、恋爱、结婚、生子,网校陪伴着我的生活,见证着我的成长。

  2010年,看着周围的朋友都在考研,我有没有毅力,就在好友的鼓励下报了注会,这年我顺利的通过了经济法和公司战略。

  2011年,毕业了,工作了,工作虽然很忙,但因为工作原因,考了税法和审计,最终税法过了,审计58分。

  2012年,认识了老公,忙工作,忙恋爱,看书就有点荒废了,等到考前1个月才开始努力,最终只过了一门会计。

  2013年,忙结婚的事,虽然去考了财管和审计,审计还是差一点,59分。

  2014年,顶着8个月的肚子走进了考场,为我专业阶段的最后一门审计而努力。幸运之神的眷顾,在5年年限的最后一年,注会专业阶段顺利收官。2014年11月7日,我顺利迎来了我的贴心小棉袄,我的小公主出生了。

  2015年,注会综合阶段也顺利完成。

  这一路走来,要感谢网校的陪伴,感谢父母家人的支持。特别是对于女儿的愧疚,准备综合阶段的最后1个月,对于女儿的照顾疏忽了很多,这段时间要特别谢谢妈妈帮我照顾孩子。

请点击查看原帖

  相关链接:“梦想造就不平凡”2015年注会查分后有奖征文汇总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