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2年注册会计师查分后征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013/01/2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自古英雄多磨砺,又到一年丰收季……经历了备考苦读的日日夜夜,经历了奋笔疾书的考场“作战”,经历了焦躁难耐的等分时期,经历了知晓成绩后的喜怒哀乐……这一切,都是为了收获成功。
  
此时此刻你一定有很多话想说,那就大声说出你的心声,记录下备考路上的重要时刻!欢迎参与>>

  作者:美女花花(中华会计网校学员)

  我考会计这些证已考了8年了,伴随着正保会计网校学习成长了7年了,从初级-中级-注税-注会,(2005年初级职称直到现在2012年的注会,2006年取得初级职称,2008年取得中级职称,2009年-2012年注税、注会四年来年年考,年年未过)。人家都说8年抗战,我这比打走日本鬼子还难,但我从未停止过学习的脚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这是我在正保会计网校听得最多有一点话,这句话我觉得对我来说真是最有体会的了。

  记得12年注会考完后,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我当时考的两门,一门会计、一门经济法,因为,估计不说,大家也知道原因的,哎,觉得没有考好,以前,我可是从来都不相信串讲的哦,因为,我总觉得串讲,把的点太少,而且还不一定准,我自己看书,自己划重点,而且比他们的面还广。因为平时的时间太少了,没有太多的经历看书,所以把仅有的一点希望交给老师,可是,总的一句话,一切都得靠自己,永远都不要相信碰运气,因为,那机率永远是少之又少的,只有自己有准备的才会有希望的,要记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习惯等待,每次等待的日子,真是难熬啊,每每成绩没出来,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又希望它早点出来,又害怕他出来,早点是希望能早点看到结果,不希望是担心不是我看到的结果,必尽我为其付出了很多很多,也放弃了很多很多,我真希望老天能可怜可怜我这份苦心,因为,我一直在追求进步,而且也从未放弃过追求的脚步,但是,我有时真的害怕我这种学习劲会被这次击垮,要是这次能过,将会给我莫大的鼓舞.对与这次考试,我自我感觉一般,但是就是有好多人模棱两可的东西,都被我改错了。我就这样在煎敖中度过的……。现在成绩终于出来了,我报的注会的会计和经济法,注会考了71分,经济法没及格。不过终于过了一门算是对我努力的回报,还有剩下的5门我要再接再历。

  我知道注会的道路是艰辛的,但我也相信自己,我在以后的道路上会越战越勇。不经历风雨,哪见彩虹!我会看见我所希望的那片彩虹的。

  请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2012年注会查分后【有奖征文】——与注会一起走过的日子☆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