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新疆2010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报名4月12日截止

2010/03/30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  字体:  打印

  内容摘要:
  新疆考区201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29日至4月12日;
  报名方式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报考人员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网站xjks.cicpa.org.cn在完成网上预报名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网络报名时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和地点:2010年4月19日至30日,乌鲁木齐地区的考生在财政厅会计人员服务大厅进行确认。地址:乌市明德路16号(财政厅正门左侧)电话:0991—2835038 。
  各地、州、市的考生在当地财政局会计科进行确认。
  准考证打印:2010年8月16日至9月12日考生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报名通告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的规定,2010年度专业阶段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定于2010年9月11日至1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一)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免试条件

  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包括学校及科研单位中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者),可以申请免予专业阶段考试1个专长科目的考试。

  申请免予考试的人员,应当填写《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免试申请表》,并向报名所在地省级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地方考办)提交高级技术职称证书及复印件。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报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财政部考办)审核批准后,方可免试。

  三、考试科目和范围

  (一)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二)考试范围: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以下简称财政部考委会)在发布的考试大纲中确定。

  四、考试方式和时间

  (一) 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二) 考试时间:(北京时间)

  2010年9月11日 上午08:30—11:00 审计

          下午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下午17:30—19:30 经济法

  2010年9月12日 上午08:30—11:30 会计

          下午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下午17:30—19:30 税法

  五、报名日期和方式

  (一)报名日期:2010年3月29日至4月12日

  (二)报名方式: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报考人员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网站xjks.cicpa.org.cn

  在完成网上预报名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网络报名时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确认时间和地点:2010年4月19日至30日乌鲁木齐地区的考生在财政厅会计人员服务大厅进行确认。地址:乌市明德路16号(财政厅正门左侧)电话:0991—2835038 。各地、州、市的考生在当地财政局会计科进行确认。

  各考生在确认点确认时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并缴纳考试报名费(刷卡交费、不收现金)。

  六、其他事项

  (一)应考人员考试用辅导教材在确认时交款购买(刷卡交费、不收现金)。

  (二)2010年8月16日至9月12日考生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2010年12月份考生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具体时间请关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网站通知。

  七、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区设在乌鲁木齐市,其他地、州、市不设考区。

  八、考前培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正保会计网校(远程教育)举办。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