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0注会专业阶段现场确认期间考生可继续网络报名

2010/04/3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网络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场确认工作将于5月24日-6月10日实施北京新疆地区除外据中注协发布的《关于做好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现场确认及有关工作的通知》获悉,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现场确认期间将继续开通网络报名功能报名系统具体开通时间为5月24日上午9:00至6月10日上午9:00)。

  今年预报名工作结束后,有部分考生向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因个人原因未能进行网络预报名,经研究决定,在现场确认期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络报名系统继续开通网络报名功能,报名考生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请点击进入报名入口>>),收费以现场交费为主。

  各考区将在办理现场确认工作时,使用网络报名系统的现场确认功能。如确有不具备网络确认条件的考区,可及时与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联系。

  正保会计网校提醒广大考生,错过201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网上预报名的人员,请在现场确认期间(5月24日-6月10日)进行网络报名;请已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做好现场确认及缴纳考试报名费的准备。

  随着注会现场确认的临近,请考生把握最佳的复习时机,充分做好备考准备。正保会计网校已经开通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新课程,与课程配套的注会“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已全面上市,并最新推出考点精粹口袋书。希望学员充分利用网校辅导资源,及早投入到最佳学习状态中。如果您在备考过程中遇到困难,欢迎您登陆正保会计网校论坛与广大考生朋友们进行交流,网校交费学员可以登录网校答疑板向辅导专家咨询,您的问题在24小时之内即可得到答复。同时,网校将会第一时间发布最新考试动态,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2010年注册会计师现场确认汇总
        2010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暖阳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