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0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0/04/3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根据中注协4月30日发布《关于做好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现场确认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场确认工作将于5月24日-6月10日在全国各地展开。

  本阶段现场确认工作只针对首次报名参加注会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

  现场确认期间各地方考办必须严格按照《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办理报名。即参考考生应具备: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各考办严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交《应届毕业生CPA考试报名承诺书》和学生证)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确保真实有效。考生提交的身份证均应通过二代身份证读卡器查验。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不得审核通过。  

  中注协将在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抽查考生报名条件的情况,一旦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将根据财政部2010年2月2日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应考人员有伪造或者涂改证件或者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行为的,由中注协给予取消其当年所参加的全部考试科目考试成绩的处理。对涉及的考办工作人员视情节,提请所在单位给予相应处理。

  正保会计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应准确、真实填写本人的考试报名资料,以免影响您的参考资格及考试成绩。

  相关链接:2010年注册会计师现场确认汇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楠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