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北京市2010年注会专业阶段现场确认5月5日开始

2010/05/0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0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为9月11日-9月12日,现场确认相关事项如下:

  一、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

  (一)现场资格确认办法:

  1) 现场资格确认时间:5月5日至5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周六、日不休息)

  2)现场资格确认地点:北京西城经济科学大学二号院(西直门内南草厂街63号),乘车路线:乘105、111、808路西直门内下车,乘7路新开胡同下车,地铁西直门站下车。

  3)现场资格确认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携带《应届毕业生报名承诺书》及学生证)和《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地区网上预报名档案管理表》,未进行报考资格确认的考生报考无效。

  4)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注:请考生提前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手续。

  5.缴费方式:网上预报名成功并经现场确认报考资格后,请考生回网上办理缴费手续。

  二、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

  (一)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的报名方式:

  1.参加过北京地区报名考试的考生,全部在网上完成考试报名、订购教材及缴费等事宜。

  2.缴费方式:报考费用均采用在线支付的形式,考生可持首信易支付所支持的任意卡种支付报考费用。为保证考生缴费的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网上支付指南》。

  相关链接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北京地区报名通告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