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2010年注会“梦想成真”系列考点精粹口袋书上市

2010/04/2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0年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考点精粹掌中宝(口袋书)已出版。

  口袋书编写宗旨:为帮助广大考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考点中的重点与难点,迅速提高应试能力和答题技巧,正保会计网校组织了一大批国内优秀的会计考试辅导专家,精心编写了本套辅导用书——“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之《考点精粹掌中宝》。

  目的:该书主要是从方便考生快捷掌握易混淆易错知识点入手,充分利用图、表、对比的方式,帮助考生利用零散的时间,强化记忆,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

  在这套精制的小开本辅导书中,简洁明晰的框架型表达方式、精炼而又一语中的的知识点讲解、活泼而不失严谨的勾稽图框、别树一帜而又深刻透彻的理解思路和历经检验、通俗实用的记忆技巧,将使我们的学习变得随时随地而又轻松愉悦。

口袋书封面(如要购买直接点击购买按钮即可,价格10元/本)

 会计

 审计

 税法

经济法

  财务成本管理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请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