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江苏省注协2010年注会任职资格检查初步结果

2010/03/30  来源: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字体:  打印
各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

  根据《注册会计师注册办法》(财政部第25号令)、《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办法》(会协[2008]9号)和《关于开展2010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的通知》(苏会协[2010]2号)的规定,我会对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含分所)的注册会计师进行了2010年任职资格检查。目前,检查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经检查,应参加检查注册会计师4615人,检查通过注册会计师4367人(其中因转所等原因协会代管通过34人),因不履行会员义务等原因暂缓通过注册会计师183人,因非专职执业被注销执业注册会计师资格48人,因自行停止执业满一年被撤销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17人。现将《江苏省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2010年公告》印发给你们,请各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对公告名单进行仔细核对,如有问题,请与我会注册部联系。

  任职资格检查暂缓通过人员,必须待暂缓事项消除并正式通过检查后,方可继续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暂缓通过检查人员原则上应在今年12月底前通过检查,对超过12个月仍未通过检查的,将撤销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任职资格检查协会代管通过人员,必须待办理完转所等相关手续后,方可继续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代管期限为12个月,12个月仍未办理完相关手续的,将撤销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被注销或撤销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人员,不得再从事注册会计师业务。

  附件:江苏省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2010年公告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0一0年三月二十九日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